莫奉

哥有和你说过 哥很会写文吧
最近在看魔道的原著,感觉自己写的还是有些问题的,可能会不写了,大家且看且珍惜吧。

【忘羡】思追受难日


  魏无羡授完课,看见书桌上无比煞风景地摊了一张蓝忘机的手写信,展信悦?不会是蓝湛出远门前,留给自己的最后一点念想吧……瞬间浇灭一整天的好心情。

  

  就连吃午饭时,面前摆着喜欢的麻辣香锅,他也挑挑拣拣没有胃口。

  

  坐在身旁的蓝思追察觉到魏无羡的情绪,柔声问道:“魏前辈,看上去不大开心?”

  

  “害,没有你含光君在身边,食之无味。”魏无羡扒了半口米饭,扭头就看见他蹙着眉,好像在想什么。“思追,有什么说便是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含光君不让说。”

  

  不让说?行,瞒着我是吧。魏无羡摔下筷子,“那我自己去问他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魏前辈,你去哪呀?”任凭后面的蓝思追怎么喊,魏无羡寻夫已决,直奔山下去,可上哪去找呢,不行得叫上思追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行呀,魏前辈。”蓝思追双手合十举过头顶,“含…含光君,还不能见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意思,什么叫不能见人,他不是下山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…不是”蓝思追矢口否认。

  

  “支支吾吾的,他是不是受伤了?”魏无羡急得眼里泛起了泪光,大吼道,“你说呀!”

  

  “魏前辈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魏婴”蓝忘机在身后呼喊着。

  

  “蓝湛”魏无羡松开了紧握着蓝思追的衣领,转身跑去抱着了蓝忘机,“你去哪了,有没有受伤?”

  

  “今天是我们的棉婚之日,我想换身衣服见你。”魏无羡这才发现蓝忘机穿着上次逛街,自己说好看的那件衣服,只不过但是蓝忘机以没有场合穿拒接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蓝湛,你吓死我了。”魏无羡不顾一旁的蓝思追,满含爱意的深吻了上去。

  

  蓝思追见此,默默溜走,身后传来一句:“魏前辈含光君,再见,我带着景仪他们自习。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