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奉

哥有和你说过 哥很会写文吧
最近在看魔道的原著,感觉自己写的还是有些问题的,可能要停一段时间了,大家且看且珍惜吧。

【忘羡】久别重逢


  半月未见,魏无羡三步并两步,几乎是跌撞地栽进了久违的怀抱里。


  蓝忘机揽着他,贴在耳边轻轻说了一句,我回来了。


  分别半个月,苦等数个小时,心心念念的人终于回来了。魏婴此刻比落水鸟还要脆弱,缩在他的怀里轻颤着,“当时我就应该跟着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蓝忘机轻拍着他的后背。隔着薄薄的单衣,竟摸到了那对略显单薄的蝴蝶骨。“怎么穿这么少,平日里也这样吗?”

  

  是瘦了。瘦了好多。

  

  心头蓦地涌上疼惜,蓝忘机轻声问:“这段时间是不是很累?”

  

  魏无羡摇摇头,想说不累。但这一个月里咬牙承受的种种却像走马灯一般,开始在脑内不断闪回……

  

  那些对蓝湛的想念、埋怨、委屈,食不下咽与寝不安席,在此刻格外易碎,蓝湛这么一问,全都轰然崩塌,坠成一颗接一颗断了线的眼泪。“没有,不是的,就是太想你了,都要死了我。”


  “乖,不哭了。”蓝忘机好像全都知道,温柔地告诉他,自己以后不会离开他这么久了。“我会一直爱着你的,魏婴,不要多想,更不要死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嘛,我夸张了一点,你怎么还往心里去了。”魏无羡捏了捏手指,说“天色不早了,回去休息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蓝湛,你懂我什么意思吧,”魏无羡拦在了蓝忘机跟前,“我不是非要那个,只是我想知道,你有想我,有多想…”

  

  没等魏无羡说完,蓝忘机就吻了上来,“很想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今晚,让我见识见识,有多想。”

  

  彼此相依相偎。

  〖少年双双共风流,锦帐春宵恋不休。

  一倒一颠眠不得,鸡声唱破五更秋。〗

评论(4)

热度(10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